樱姑娘

我磕的CP是要结婚的

期待all樱七夕活动 

苍井霸斗:

活动时间:2023.8.22

活动名:all樱七夕活动


作品质量要求:

文:不低于1000字

  

视频剪辑:原作向,时长一分钟以上

(不要用同人图)


模板图:不要留线头,要上色


漫画:三格以上,可以选择不上色


图:单图不能以草稿发布(至少要勾完线)


条漫:不能太狂草


约稿:随意(不要太过狂草)


活动创作注意事项:


作品文不建议采用拟人名


活动禁止一切抄袭!

禁止有“踩一捧一。”行为!

恶搞樱CP的禁止!


另:

【不参加活动也可以进群玩!不过需要各位老师提供自己以往的一篇创作作品,这是以防有樱黑混入活动群偷窥!】


以上如果老师们觉得没问题可以dd我!


已经加我企鹅号了的请给我发信息哦!


(如果长时间没有回复,请再来dd!可能是我没看到你发的信息)


1🌸9🌸6🌸6🌸9🌸1🌸3🌸3🌸7🌸4(苍井霸斗)


占tag致歉

评论
热度(12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樱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